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Little Boss Market


法鼓山安省分會及織蓬萊文教基金會,於3月18-20日,攜手在大都會廣場舉辦為期三天的環保惜福義賣。因應春假機緣,鼓勵小朋友珍惜物資,循環使用;也讓孩子學習協力互助與理財,更特別規劃讓孩子完全參與的【Little Boss寶貝老板市集】及【親子才藝學習同樂會】

【Little Boss 環保市集小老板】活動,有幾項特別的意義
1. 讓孩子們趁春假機會,協助爸爸媽媽環境大掃除,整理物資。
2. 跟左鄰右舍親朋好友推廣環保理念,募集環保商品。
3. 參與環保市集,學習以物易物,或販售,或捐贈。
4. 所有販賣所得,可悉數由販售者自行收回或部分捐贈法鼓山,學習理財第一課。
5. 學習感謝,感謝所有提供協助的左鄰右舍,親朋好友。
雖然【Little Boss 環保市集小老板】活動持續三天,但是家長及孩童可以隨自己時間的方便性而選擇參加,選擇報名一天/兩天或全程參與三天活動。大都會廣場將為每個參加的寶貝老板準備愛心餐點及水果,請參加者自備飲料及環保餐具。

市集時間: 3月 18,19,20日 11:30 -- 16:00。販賣物品內容:【食品】除外,家庭日常用品,玩具,文具,書籍….皆可。






【親子才藝學習同樂會】 3月 20日(週六)的活動,除環保義賣外,也充滿了親子動手一起做的樂趣哦。每項活動出席者每人酌收材料贊助費用一元
1. 11:30 親子烹飪示範:【海苔包飯】。
2. 13:30 親子烹飪示範:【地瓜餅】。
3. 14:30 親子烹飪示範:【珍珠奶茶】。
4. 15:20 動動手工藝教室:【環保折紙工藝】。

透過本次活動,法鼓山安省分會除將已經營運有四個多月的大都會廣場義賣中心圓滿結束外,這段期間環保義賣所有收入都將100%使用在法鼓山心靈環保教育活動的推廣。本次活動,除邀請大眾前來參加外,也鼓勵各方繼續整理環保品捐贈,讓資源充分被用,更時時以身力行知福、惜福與珍愛地球的心靈環保。

大眾若有狀況良好的環保品願意捐贈販售,請即日起在每星期一至六,上午十點三十分至下午五點三十分間,將捐贈品置放在大都會廣場中庭137單位的環保品收集處,法鼓山義工將整理販售。在活動當日無法售完的物品,法鼓山將轉交蓬萊文教基金會社區環保義工,繼續販售環保品為海地及智利賑災募款,善款將捐贈慈濟基金會轉為捐贈。

歡迎社會大眾前來享受現場尋寶及親子互動的樂趣。上述所有活動地點均為大都會一樓中庭商場 (3636 STEELES AVE EAST, IBM 大樓旁)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