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2010 Toronto Kollaboration


Kollaboration – Raw, Uncut, Exposed

2010 年3月13日(六) 晚上7:00 pm

John Bassett Theatre- 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255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M5V2W6

主辦單位: Dream Tree . Kollaboration Toronto

【完整原貌-忠實呈現】
當一群熱愛音樂·創作·表演的年輕人聚在同一個舞臺時,會擦爆出什么壯烈的火花?想了解什這群加拿大的亞裔青年最喜愛的創作元素裏含著那些特質嗎?一場由來自洛杉磯韓裔青年Paul Kim 所創立的Kollaboration 主辦,多倫多蓬萊文教基金會及動力小組青年團體合作,最原始卻也最完整的表演將在多倫多為您呈現。

為突破一般人對北美亞裔在娛樂事業及表演創作上的刻板印象,Kollaboration
成功的激起了亞裔青年創作及表演的潛能及熱情,並使之蔚為風潮。2010多倫多的表演,內容包括深具嘻哈風的饒舌歌曲·自行創作歌曲及吉他演奏等,內容豐富,精彩可期。

Kollaboration的演出,從洛杉磯·芝加哥·紐約·舊金山·休士頓到多倫多,從只有5百名觀眾的小型活動開始,到一千三百個座位銷售一空的目前盛況,Kollaboration已儼然是個音樂人才匯集,且深受群眾肯定的大型才藝展演。

許多過去曾經參與Kollaboration的表演者,如今都以為成為家喻戶曉的演藝新秀,在世界各地的娛樂圈內閃耀光芒。其中包括美國娛樂節目【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的參賽者TK·在世界Beatboxing 錦標賽中稱冠的Terry Kim和Twisted Ankles 的 Jreyez 等。

2010的多倫多Kollaboration,將更進一步的擴展為屬於所有亞洲人的活動,邀請所有亞裔的表演者及對表演藝術有喜好的觀眾參與盛會。邀請大家前來與音樂藝術同好共聚一堂,來慶祝Kollaboration邁入第十年。


網路購票請洽官方網站: http://www.tdotkollaboration.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