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大學及職場資訊研討會



2009大學&職場資訊研討會


學期將近尾聲,高中生們正為申請學校而煩腦,應屆畢業生們正為進入職場做最後衝刺,大學生們正為繼續就讀或進入職場而陷入兩難,在這人生的十字路口,該如何抉擇呢?一年一度的「大學及職場資訊研討會」將在本週六(11月21日)上午十一時半至下午四時於大都會廣場舉行,屆時將會有11所大學及多位在職專業人士到場分享就學及就業經驗。
此次資訊展是由蓬萊文教基金會、大都會廣場、多倫多大覺台灣同學會以及約克大學台灣同學會共同舉辦,活動當日將邀請多所大學到場擺設資訊攤位,各大學代表不僅將會提供各學校的詳細資料,並接受現場諮詢,歡迎各個年級的高中生與父母親一同參加,把握此次的機會,進一步的了解安省各大學之差異、申請程序與各系所的入學條件。

另外,針對不同科系的大學生,主辦單邀請來自電子工程、通訊、企管、設計、醫藥、行銷到分子生物研究等不同領域的社會專業人士及研究生來解說及分享經驗,研討會的主題包括如何包裝自己?如何選擇合適的研究所?如何找尋心中理想職業?以及職場面試經驗談等,相信藉由此次的資訊會,大學生們在面對未來的學業及職場生涯將更有自信。
現在經濟低迷,應屆畢業生求職可說是困難重重,畢業即失業,因此在職場生涯規劃部分特別分設兩個主題: 一個是從專業人士的觀點跟大家分享他們求職的心路歷程以及如何於其行業成功的秘訣,並且告訴各位面試時必須注意的地方,主管優先考量的部分以及申請該行業的基本條件;另一方面,專業人士會以多年經驗帶領大家了解如何創業及規劃成功的事業生涯。

本次資訊展是第六次舉辦,每年吸引近300人次。此資訊展邀請所有年級的高中生、大學生及研究生參加,更歡迎想進一步了解大學申請制度以及求職秘訣的父母偕同兒女參加。


活動地點: 大都會廣場
3636 Steeles Ave East, Markham ON

活動時間: 2009年11月21日, 11:30am ~ 4:00pm

連絡電話: 905-940-363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