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吃喝玩樂多倫多 - Week June 9th ~ June 15th

想知道多倫多有哪兒好玩嗎? 蓬萊文教基金會將會每星期一為您介紹最新的多倫多藝文娛樂活動! 敬請期待!!

June 6th ~ June 15th
Luminato

多倫多第2屆 Luminato 藝文活動包含了 舞蹈, 歌唱, 電影, 繪畫, 服裝, 攝影, 舞台劇...等藝術表演與展覽. 活動地點分散在多倫多各個角落. 許多是免費活動, 是周末假日攜家同樂的好去處.

詳細資訊:
www.luminato.com

June 10th ~ June 15th
Worldwide Short Film Festival (短片影展)

來自世界各地的得獎短片將在多倫多幾個定點播放.
影片播放表 http://www.worldwideshortfilmfest.com/schedule/schedule.php
可以上網購票或至55 Bloor Street, Manulife Centre.

June 13th ~ June 15
Taste of 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節)
College Street & Bathurst

想要在加拿大就能體驗義大利風情嗎? 這週末前往College Street & Bathurst 的小義大利吧!
節目包括音樂表演, 美食試吃, 還有許多義大利藝品!! 剛好碰上EURO 2008 歐盟足球賽. 趕快去小義大利湊湊熱鬧吧!

沒有留言: